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不断完善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建设

【连网】前不久,赣榆宣传思想文化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工作部署会议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深入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载体,是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前沿阵地。”赣榆区委书记孙爱华说,“赣榆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上,要为苏北做示范,为全省探新路,为全国提供可复制的经验。同时,也为实现‘苏北争一流、全省进20、全面上台阶’的奋斗目标提供鲜明的价值引领、厚重的文化滋养、强大的精神力量。”

作为全市第一家挂牌的新时代文明所,墩尚镇将新时代文明实践与基层文化设施建设、文明创建、志愿者服务、基层党建等内容相结合,因地制宜地采取不同实践模式,建起了“四室五中心”,即民情工作室、乡贤工作室、知心姐姐工作坊和墩尚工匠讲习室,和志愿者服务中心、实践学习中心、道德讲堂讲习中心、文娱活动中心和体育健身中心。“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是党中央的重大战略部署,是当前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面对崭新的任务,我们集思广益,勇于探索。接下来我们会按照中央的最新要求,不断地去完善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建设。”赣榆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许思文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