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高公岛村“文明庆新春”系列活动精彩纷呈

  【连网】(通讯员 夏新)为了庆祝传统佳节的到来,弘扬传统文化与美德,春节期间,连云区高公岛街道高公岛村组织开展了“文明庆新春”系列活动,送春联、剪窗花、慰问困难家庭、文艺演出、广场舞、猜灯谜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正月初一一大早,随着一曲《红红的中国》,广场舞表演拉开帷幕,颜色鲜艳的服装、风格多样的舞蹈、欢快动感的旋律让现场观众看得大饱眼福,欢呼掌声不时响起,新年的气氛达到了高潮。队员们带着对中国梦、家乡梦的美好祝愿,将内心的欢乐和甜蜜通过优美的舞姿表现出来。整齐的动作、动感的旋律、飘逸的舞步,跳出了她们的自信,表达出对美好幸福生活的向往和热爱,也舞出了村民们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健康和谐的文明新风。
  “文明庆新春”系列活动不仅增添村里春节喜庆气氛,丰富村民文娱生活,同时展现了新农村新年新风尚,营造了“移风易俗、节俭养德”的乡风民风,让群众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的文明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