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加快“连通”步伐

【连网】全省构建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连云港加快“连通”步伐

省政府工作报告指出,2018年,江苏加快推进连淮扬镇铁路、盐通高铁、连徐高铁、徐宿淮盐铁路建设,青连、连盐、宁启二期铁路建成通车。连云港港30万吨级航道二期工程、苏州太仓港区四期工程建设进展顺利。进一步完善公路路网体系,着力打通省际“断头路”,积极推进连云港至宿迁高速公路等战略支撑性项目,加快建设连云港港30万吨级航道二期工程,抓好连云港民用机场迁建、无锡硕放机场改造等建设。专家表示,在省政府工作报告中,多次提到涉及连云港的交通基础工程,这表明连云港是江苏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重要的节点城市,未来我市要抢抓这样的机遇期,加快提升城市交通枢纽功能。

5

根据计划,2019年,我市将开通连淮铁路,加快建设连徐高铁,推进综合客运枢纽二期工程。开展沿海高铁、连临高铁前期工作。加快连宿、连淮高速新扩建,实施311、242等国省干线改造。推进连宿徐航道启动建设。新机场土建工程基本完工。力争开通大阪、仁川等国际航线,全年旅客吞吐量突破200万人次。合理安排车船运力、班次航线,推动海陆空铁集成发展,加快连云港发展“连”“通”步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