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私家车突然撞灯杆 原是疲劳驾驶惹祸

【连网】(记者 梁洪胜 通讯员 夏万松 韦丽)近日,徐新公路一路口发生惊险一幕,一辆正在行驶的私家车突然撞上了路边树和路灯杆,一人被卡驾驶室。接到求助后,公安和120急救部门立即赶到现场救援,经过半个多小时的救援,被卡人员被成功救出送医治疗。据介绍,驾驶员因为疲劳驾驶导致发生意外撞击。

7日下午3时30分许,市民小华在开车经过徐新公路一路口附近时,发现一辆私家车撞上了树和路灯杆。接到求助的公安和120急救部门立即赶往现场救援。据急救医生介绍,赶到现场时,发现私家车头部变形,一名坐在副驾驶位置的女士头部受伤,被卡副驾驶位置。笔者从现场拍摄的视频看到,一辆银色的私家车前车头向内凹陷,部分零部件掉落在地,前挡风玻璃大面积碎裂。车头下方地面有一摊油迹,该车的前车门变形。该车车头附近一棵树被撞断,边上的一根路灯杆的底部也被撞得向内凹陷。

据该车的驾驶员陈明(化名)回忆,自己是外地人,当天在开车时有点疲劳,导致车辆撞上了路边树和路灯杆。笔者从市急救中心获悉,车上有两人受伤,经过急救医生初步检查,车内两人中一个是头部有出血,另一个肋骨受伤。急救人员将该车上受伤的两人送往医院救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