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明年1月5日0时起全国铁路实施新列车运行图 连云港火车站列车时刻表确定

【连网】  (记者 黄威 通讯员 李佃好) 笔者昨天从上海铁路局徐州车务段了解到,2019年1月5日0时起,全国铁路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连云港火车站、赣榆火车站列车时刻表确定,其中连云港火车站将首开动车组列车6对,赣榆火车站首开动车组列车5对。

QQ截图20181215103109

QQ截图20181215103136

上海铁路局徐州车务段提供的1月5日0时起全国铁路实施的新列车运行图连云港火车站时刻表显示,连云港火车站将首开动车组列车6对,分别是上行G2632/29次连云港-沈阳、G2636盐城北-济南东、G2060盐城北-石家庄、G482盐城北-北京南、G2634连云港-济南东、D1692盐城北-青岛北,下行D1691青岛北-盐城北、G481北京南-盐城北、G2059石家庄-盐城北、G2635济南东-盐城北、G2633济南东-连云港、G2630/31沈阳-连云港。其中,连云港火车站始发终到的动车组列车2对。

目前,在铁路12306官方网站还不能购买连云港火车站青盐铁路首开的6对动车组列车的车票。上海铁路局徐州车务段工作人员介绍说,这些动车组车票将在近期上线销售,届时旅客可通过铁路12306官方网站、12306手机客户端、95105105订票电话、火车站售票窗口、自动售票机以及火车票代售点等途径订购。

这些动车组开通之后,从连云港火车站乘坐动车组新增的直达城市有盐城、日照、青岛、高密、潍坊、青州、临淄、章丘、济南、德州、天津、唐山、北戴河、秦皇岛、山海关、葫芦岛、盘锦、鞍山、辽阳、沈阳等,其中不乏著名的旅游城市。

除上述动车组外,1月5日0时起全国铁路实施新列车运行图后,原有的陇海铁路旅客列车也将恢复停靠改建后的连云港火车站。目前,在铁路12306官方网站上已经能够购买1月5日在连云港火车站停靠的陇海线旅客列车,通达北京、上海、广州、南昌、太原、乌鲁木齐、芜湖、汉口、杭州、宝鸡等方向。

1月5日全国铁路新列车运行图实施后,连云港火车站将有两趟进京列车。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新开的动车组列车仅需要5个多小时就能够到达北京,而经过陇海铁路运行的K1614则需要15个小时,节约了近10个小时的时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