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工惠”,服务职工更贴心

【连网】(记者 伏广进 通讯员 胡晓龙 杨虹)昨日,市总工会召开“连工惠” 职工网络服务平台建设工作新闻发布会,介绍我市“连工惠”职工网络服务平台建设工作主要情况。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工会网上工作纲要(2017—2020年)》《全省“互联网+”工会工作建设方案》精神,创新当前信息化大背景下工会联系和服务职工群众的方法和手段,更好地满足职工群众美好生活需要,今年初,市总工会提出以数据化、标准化、智能化、模块化为基础,以“1+2+N”建设为主要目标,建成一个以基层工会组织和会员信息为中心的数据库,构建“连工惠”“ OA办公自动化系统”两个工作平台,建设若干个可扩充的应用子项目,计划用两年时间打造全市一体化工会网上工作平台,实现网上服务对象覆盖最广大的职工群众。

“连工惠”以手机APP为龙头,整合工会会员服务卡相关功能,与微信、网站、会员实名登记系统和管理后台等,形成各有侧重、相互通联的“一系统多终端”综合服务平台。在功能布局上,以职工需求为出发点,目前已开发职工电子书屋、职工在线学习、职工风采展示、法律咨询、心理咨询、工会工作咨询、法律援助、互助互济、困难帮扶、优惠购物等十余项服务功能。

据介绍,凡是已经被录入市工会会员管理系统的职工,都可通过市总工会官方网站、连云港“连工惠”网站、手机APP、“连云港市总工会”公众号四种方式进行“连工惠”会员注册,目前平台已完成会员注册一万余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