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2018连云港冬季旅游菜单出炉

【连网】(李扬)嗨,亲爱的港城旅游达人们,冬已至,心亦远,想要玩得爽又要玩得暖,想要出最少的经费玩出最high的心情,这些都是so easy的事情!2018都要过去了,你还打算宅在家里“冬眠”吗?

接下来要迎接的这个冬天,可能都无法满足你猫冬的心愿了。原因实在是让人猝不及防的,咱连云港人出家门不用走太远,想玩的就都有。如果你想滑雪,那今年不仅可以去赣榆夹谷山,还可以去灌云伊芦山,那里不仅有梅园,还有雪场;如果你想住民宿,那么,藏在宿城的八间房早就做好准备欢迎你;如果你想去东海泡个温泉的话,不用自己开车,乡村旅游直通车每个周末准时出发……

坐标地——海州区

孔望山景区

●主题:圣诞老人与你携手同游孔望山。

rb181124孔秋景

rb181124孔子望海

活动内容:圣诞节当天,游客中心小广场由工作人员装扮圣诞老人,与游客合影,派送小礼品。

特色:营造圣诞氛围,为游客登山活动增加乐趣。

●主题:孔望山景区“写给未来的你”。

rb181124石门18

活动内容:2019年1月1日购买门票的游客可领取一张明信片,在新年到来之际写下祝福,寄给2019年的自己。

特色:新年到来,登山祈福两不误。

坐标地——连云区

山海连云二日游

●主题:观山,探海。

rb181124海上老街5

活动内容:D1:连岛旅游度假区-海滨大道-连云港老街-老码头海鲜城-朱家大院精品酒店。

D2:海上云台山景区-民宿八间房-大食堂。

特色:汇萃青山、碧海、金滩、茂林、奇石于一体的海滨胜境;欣赏江苏山海奇峰;参观连云港老街,感受历史变迁。

美丽连云二日游

●主题:感受浪漫休闲,享受慢生活。

rb181124海上老街3

活动内容:D1:海上云台山-八间房民宿。

D2:连云港老街-老码头海鲜城-连岛-连岛游艇俱乐部。

特色:游览“佛从海上来”之称的法起寺,登山观海,住民宿;别具山海港城特征的海边石街;感受黄海之滨的浪漫。

傲来仙境水晶文化艺术馆

●主题:傲莱仙境水晶文化艺术馆。

rb181124水晶艺术馆1

活动内容:通过多种技术手段,综合展示时空隧道、东海水晶、傲莱传说、水晶宫等奇幻的体验空间,展示水晶世界的晶莹之美与无穷魅力。

特色:展示连云港特色水晶文化、西游文化等。

坐标地——赣榆区

夹谷山滑雪场

●主题:用运动驱散寒冷。

rb181124赣榆4

活动内容:滑雪场规模大,可同时容纳800人滑雪,标准的初级滑雪道,全天开放。

特色:滑雪场的热度,赶走冬季的寒冷。

夹谷雪乡

●主题:雪上娱乐,全民一起high。

rb181124赣榆6

活动内容:具有特色的东北风情雪乡,针对不同人群所设计,可同时容纳1500人,带你体验不一样的雪上世界,全天开放。

特色:冬季有得玩,户外更精彩。

坐标地——花果山景区

●主题:冬游西游神山。

rb181124花果山1

活动内容:雪景、冰瀑、雾凇,全景区开发,最大容量5万人次/天,开放时间:8:00-17:00。

rb181124花果山5

特色:感受西游文化,体验冬季花果山的美丽神奇。

坐标地——东海县

温泉度假区

●主题:跨年晚会

rb181124东海温1

活动内容:大型歌舞晚会,包括杂技、小品、魔术等。同时,在晚会举办期间,温泉度假区各酒店开展各种促销活动,聚集景区游客,提高度假区人气。

特色:文艺演出。

●主题:温泉美食节。

rb181124东海温6

活动内容:汇集东海本地的一些特色农产品进行展销,并将特色农产品制作成特色菜肴美食,进行评比、展示,同时供游客品尝。

特色:美食展销。

●主题:灯光秀。

rb181124东海4

活动内容:灯光展以各种彩色造型为主,以电灯为主要光源,灵活、自由的创作,集观赏性、娱乐性、知识性、参与性为一体,配合音乐和喷泉,展现出造型优美、色彩艳丽、声色连动的视听觉盛宴。

特色:璀璨演绎,精彩生活。黄川草莓采摘基地

●主题:草莓采摘季。

rb181124东海1

活动内容:在采摘园内,以草莓为特色,结合本地乡村习俗,形成了苏北独具特色的乡村旅游景观。以草莓无土栽培、高架栽培等高科技栽培技术展示区、草莓生态采摘区、草莓栽植体验区等为主以及红龙果、大樱桃、油桃等采摘、观赏内容,让项目丰富内容。

特色:草莓鲜果现摘,草莓栽植农事体验、草莓田间管理体验、草莓亲子采摘体验、草莓除草和施肥等各类游客互动项目。

坐标地——灌南县

二郎神景区

●主题:“二郎送福·五龙戏珠”大型新春游园节。

rb181124灌南6

活动内容:在二郎神景区内,设置道教转运门、撞钟祈福、丝带挂福、二圣闹春(孙悟空、二郎神造型人物表演)、近景魔术表演、西游谜语猜奖、歌舞、手鼓表演等活动。

特色:道教祈福、西游文化宣传、魔术表演。

●主题:特色元宵灯会。

rb181124灌南4

活动内容:县城主干道沿线、二郎神景区等布置各种造型灯展、猜灯谜、闹元宵。

特色:特色元宵灯。

菌菇养生美食节

●主题:美食文化节。

活动内容:菌菇养生美食推广,传授制作方法,展示地方特色美食。

特色:养生菌菇菜制作方法。

同兴生态园

●主题:灯光秀。

活动内容:在生态园内布置各种造型灯光展,营造炫酷、美轮美奂的视觉效果。

特色:各种造型灯光展示。

坐标地——灌云县

伊芦山景区

●主题:“梅花节”。

rb181124灌云3

活动内容:占地1560亩,包括:实景演出、歌舞演出、古筝、茶道、插花等体验项目,为期1个月,接待量可达到20万人。 

特色:占地面积1560亩,苏北最大的梅园,2万多株梅花将在2月竞相开放,为期一个月的花期,有实景演出及歌舞表演。

●主题:滑雪。

活动内容:雪道总长250余米,造雪面积8万平方米,可同时容纳300多人。还有专为儿童和戏雪者设计的雪地转盘、雪地摩托组等。

特色:伊芦山滑雪场拥有丰富的自然风光,适合不同水平的滑雪爱好者。

●主题:梅园灯会。

活动内容:举办大型灯会,摆放各式各样的串灯、工艺灯、书画灯等,有喜猜灯谜、共吃元宵等系列活动,并增设LED等现代节能光源,体现鲜明的时代感。赏梅看灯,尽享新春佳节。

特色:灯会是一种古老的民俗文化,极具传统性及地方特色,结合梅园景观赏梅看灯。历史文化与人文相结合,让游客体验到伊芦山梅园的独特魅力。

石佛寺

●主题:2019“佛光祈福灯会”。

活动内容:石佛寺夜场活动,12月26日—2月20日17:00———21:00大型彩灯组、佛光祈福秀。

特色:炫彩大灯会、佛光祈福秀。

●主题:石佛寺腊八节公益活动。

活动内容:免费为环卫工、交警等室外工作人员及广大游客朋友送腊八粥。

特色:甜蜜腊八粥,温暖你我他。

●主题:石佛寺元宵节公益活动。

活动内容:石佛寺公益活动,为环卫工、交警等室外工作人员及广大游客朋友送五色元宵。

特色:五色的元宵、温暖的关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