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兴业银行连云港分行组织开展"弘扬爱国奉献精神 做新时代奋斗者"专题党员教育活动

【连网】11月9日,兴业银行连云港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袁吉智以“做合格党员”为题,给分行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震撼心灵、洗礼灵魂、升华思想的专题党课。在党课中,他结合王继才等时代楷模的鲜活例子,旁征博引,深入浅出,为党员干部讲解了为什么做合格党员、什么是合格党员、新时期合格党员的标准以及如何做合格党员。党课最后,他以“勿忘誓言,初心不改、公心不争、沉心不躁,以忠诚之心对待组织,以感恩之心对待兴业,以敬畏之心对待工作,以坦诚之心对待同事”寄语全体党员,希望党员干部在工作中以扎实的工作作风、严格的工作标准,加大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与客户共成长,为连云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181113093355

11月10日,兴业银行连云港分行组织党员干部到抗日山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缅怀先烈 继承传统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主题党员教育活动,接受爱国主义教育。此次活动,党员们重温了那段烈火硝烟的革命历史,坚定了政治信仰。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和发扬先烈的精神,以更加旺盛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敢于争先,勇于奉献,把学习先烈们英雄事迹化作推动分行业务发展的精神动力,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