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旅游部门开展旅游市场安全督导检查

【连网】(记者 侍敏 通讯员 李扬) 今年全市在建旅游重点项目57个,总投资452亿元,年内计划完成投资110亿元,截至目前,实际完成投资90亿元,占年度计划的81.8%……日前,全市旅游推进会在赣榆召开,市旅游局通报了全市旅游项目进展情况,以及国庆假日旅游督查的相关工作。

从进度上看,今年前三季度旅游重点项目进度略超序时。从单体项目看,高新区云水湾新建项目、南城凤凰小镇、海州区蔷薇湖生态植物展览中心、金潮·绿萃谷项目、赣榆青口潜园等项目超额完成年度投资目标。其余项目中,已完成年度投资过亿元的项目有19个,已完成年度投资过5000万元的项目30个。接下来,我市将重点加快推进花果山景区旅游公共服务中心、伊甸园景区提升工程、锦屏旅游小镇、羊山岛礁公园、连云区全域旅游公交项目、在海一方公园提升改造等18个重点旅游项目建设,确保年底前如期完工。

此外,国庆节到来前夕,市旅游部门开展了旅游市场安全督导检查。重点督导检查各单位节庆活动筹备、安全责任、应急值守等落实情况,以及人员密集场所、车辆等运载工具、大型游乐设施、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隐患整改情况等。

十一黄金周旅游高峰已经到来,作为一个海滨旅游城市,我市将牢牢抓住国庆节期间的旅游安全不放松,进一步加强景区流量管控、高风险旅游项目监管、节庆活动组织、旅游交通安全、旅游场所消防安全、餐饮食品安全、流行性疾病预防等方面检查。同时,维护好黄金周旅游市场秩序,按照标准化、规范化的要求,以人性化、细微化服务为重点,开展优质服务活动,努力为广大游客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确保游客游得放心、游得舒心、游得开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