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第20届江苏省农洽会盛大开幕!伊犁特色产品盛装亮相连云港

【连网】9月14日上午,第二十届江苏省农业国际合作洽谈会在连云港市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来自五大洲50多个国家与地区的600多位境外客商和1000多家企业齐聚港城,以农洽会为平台,携手“一带一路”,共谋加强农业合作发展大计。伊犁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梅钰率领伊犁州代表团参加此次展会。

图为:郭元强高兴地握着梅钰的手

参加本次本届农洽会的有伊犁州20余家国家级、自治区级、州级农产品生产、加工企业和11大类近200种特色农产品参展。“伊犁州特色农产品展区”面积近200平方米,设薰衣草系列、干果系列、黑小麦系列、“艾尼大叔”牛肉干系列、雪莲药酒、大米、乳制品、蜂产品、排酸牛羊肉、冰鲜三文鱼等20多个系列展示区。

江苏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郭元强带队巡馆来到伊犁展区时,详细询问、了解企业参展情况。他高兴地握着梅钰的手说:“很高兴你们来到这里参展,伊犁农产品非常好”,梅钰也向郭元强表达了对江苏省政府、连云港市政府感谢,并向郭元强发出了诚挚的邀请。

来自伊宁县伊正农业公司的陈丽琼高兴的说,去年第一次随团参会,不但和来自多个省市的客商签了订单,而且还结识了很多企业家,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了更广阔的空间和更多的机会,今年参会是希望能向更多客商推广产品,希望能签到更多更大的订单。

为了更好的开展对口产业援疆工作,推进伊犁州特色农副产品走出新疆、走进江苏、打入沿海市场,江苏援伊指挥部与伊犁州党委、政府共同商定组团参展第20届江苏农洽会,并主动对接组委会设置伊犁展区,提供展区布展、代表团食宿交通、参展企业运费补贴等专项资金保障。连云港援疆工作组积极加强沟通对接,及时推进伊犁展区布置工作,做好各项服务工作,有效地保障了展区和客商的正常参展和推销经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