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道德模范走进锦屏中学开讲“开学第一课”

2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肖婷婷 通讯员 张培军)9月3日上午,中国好人、江苏邮政十佳道德模范、连云港市道德模范、连云港市邮政分公司锦屏支局长马善民到锦屏中学开展“道德模范进课堂”主题活动,为该校500多名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特别的“开学第一课”。

3

开学典礼上,锦屏中学举行了升旗仪式,马善民作了主题为“一封信就是一段感情”的事迹报告,讲述了他在从业22年间的心路历程。当天,马善民向四位学习优异的同学赠送了书包等学习用品。锦屏中学聘任马善民为校外德育副校长,并向他颁发了聘书。

1

据了解,这次“开学第一课”是锦屏中学新学期力推的“道德大讲堂”首场报告。锦屏中学校长张家国表示,通过道德讲堂活动,学校将深入开展“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主题教育活动,让广大师生在学习先进典型精神的同时,也要努力争做师德模范、新时代好少年,弘扬校园正能量,持续加强文明校园建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