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我市组织收看全省儿童青少年近视综合防控试点工作启动电视电话会议并对全市工作进行部署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周莹 通讯员罗时宝)根据省卫计委、省教育厅和省体育局统一部署安排,近日,我市在市公共卫生中心组织收看了全省儿童青少年近视综合防控试点工作启动电视电话会议,市卫计委、市教育局、市体育局分管领导、相关处室负责人;各县区卫计委(局)、教育局、体育局及社会事业局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市县级妇幼保健机构、疾病预防控制机构相关负责人等共计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全市认真贯彻落实省会议有关精神,抓紧出台我市儿童青少年近视综合防控试点工作方案,建立全市近视防控服务体系,会议确定海州区为市级试点工作区,市级将下拨一定工作经费。会议要求海州区大胆探索、先行先试,找准着力点和突破口,在制度规范、宣传手段等方面积极创新试点方式,充分运用多种手段,调动各方积极性,压实各方责任,推动近视综合防控工作水平有效提升。其他各县区都要明确一个试点乡镇或社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