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市杂文学会赣榆创作中心采风团走进厉庄高中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陈炜 通讯员 孙成强 徐俭德)8月30日,市杂文学会赣榆创作中心采风团走进革命老区厉庄高级中学,瞻仰王西善烈士,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与该校部分师生探讨杂文写作技巧,并举行创作基地挂牌仪式。

市杂文学会赣榆创作中心采风团首先瞻仰了安放在校园的该校校友——革命烈士一等功臣解放军前某部营长王西善同志的雕像,参观了烈士的事迹展览馆,真切的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接着,采风团一行与正在军训的高一师生一起探讨了杂文写作的技巧,使学生们增长了文化知识,开阔了写作的视野,陶冶了情操,从而引导他们激情地准确地感应时代的脉搏,力争写出贴近实际弘扬新时代文化的杂文作品,歌颂真善美,勇于传播正能量,鞭挞假恶丑,敢于针砭坏风气,为建设新时代的新赣榆而摇旗呐喊,吹响奋斗的号角。

同时,市杂文学会赣榆创作中心为厉庄高级中学创作基地挂牌并赠书,这是继赣榆区智贤高级中学、城头高级中学之后,第三个杂文创作基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