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中美生物医药技术峰会在连云港举办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慧)昨日,第二届中国(连云港)国际医药技术大会中美生物医药技术峰会在连举办,来自美国和国内的众多学界精英、行业翘楚齐聚港城,开展学术技术交流,共商行业产业发展。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建军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连云港市一直高度重视医药产业发展,鼓励医药企业加强研发,坚持走产、学、研联合创新之路,积极发展生物制药、化学创新药、现代中药、先进医疗设备及医用材料四大产品群,努力把连云港打造成国内创新药物的引领区。中美作为生物科技与生物医药产业的重要基地,双方存在着巨大的合作空间。

本次峰会立足中美两地,聚焦生物医药领域创新与发展,为政府、企业、专家、学者及社会组织提供了一个对话交流、协调合作的平台。会上,专家们通过主旨发言、圆桌对话、项目路演的形式,为与会人员带来生物医药领域最前沿的科学理论和科学发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