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王仕花受聘成为荣誉“爱心妈妈”、“我是党员 初心讲堂”主讲老师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慧 通讯员 宋芹) 8月23日下午,“江苏时代楷模”赣榆西棘荡村党委书记钟佰均、赣榆税务局“爱心妈妈”团队代表程付玲一行前往燕尾港镇慰问全国“时代楷模”开山岛民兵哨所名誉所长王仕花。

在王仕花家中,赣榆区税务局副局长、“爱心妈妈”团队代表程付玲聘请全国“时代楷模”开山岛民兵哨所名誉所长王仕花为税务局荣誉“爱心妈妈”,并邀请王仕花参与赣榆税务局“爱心妈妈”团队活动。

不久前,省委宣传部授予赣榆税务局“爱心妈妈”团队“江苏时代楷模”荣誉称号。赣榆税务局“爱心妈妈”团队20年如一日,对于身处困境的少年儿童,给予经济、生活、精神上的关心与帮助,先后为284名贫困孩子解决入学难题,让76名特困孤儿和留守儿童完成义务教育,资助157名贫困高中学子考上大学,累计捐款捐物308万元,用真情大爱谱写了一曲传承雷锋精神的时代凯歌。

随后,赣榆区西棘荡村党委书记钟佰均将题有“爱国奉献 时代高歌”的牌匾赠送给王仕花,并聘请王仕花为西棘荡村荣誉村民、“我是党员·初心讲堂”主讲老师。

值得一提的是,钟佰均也是我市“江苏省时代楷模”之一。20多年来,钟佰均始终坚守“上对得起党和政府,下对得起村民百姓,中对得起自己良心”的信条,带领村民通过回收废旧渔网进行尼龙颗粒加工,大力发展工业经济,把一个贫穷落后村建成远近闻名的全国最大的尼龙颗粒加工专业村、工业经济强村和江苏省文明村。钟佰均先后获得“全国劳动模范”、“全国农村青年创业致富带头人”、“中国好人”、“江苏省优秀基层党组织书记”、“全省优秀党务工作者”、“江苏省劳动模范”、“吴仁宝式优秀村书记”等荣誉称号,并于去年荣获“江苏省时代楷模”。

面对省“时代楷模”们的盛情“邀约”,王仕花很是感动,她对大家说道:“像老王生前所说得那样,我们都是很平凡的人,做的都是平凡的事情,国家给了我们很高的荣誉,感谢党、感谢大家关心关注我们。”王仕花表示自己也希望与省“时代楷模”们携手同行,共同将时代楷模的精神传承下去,以引领更多新时代的奋斗者,在各自岗位上努力拼搏,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