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市海域使用保护动态管理中心赣榆基地无人机展厅完工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慧 通讯员 李妍)笔者从市海洋与渔业局获悉,市海域使用保护动态管理中心赣榆基地无人机展厅经过近2个月的设计、施工于日前完工,我市海洋科普事业又添一新阵地。

据了解,整个展厅面积130平方米,分为“无人机发展历程、无人机应用、无人机简介”三大板块,突出介绍了无人机在我市海域海岛管理、海洋执法、海洋防灾减灾监视监测等方面的成果。市海域使用保护动态管理中心自成立以来一直注重海洋科普宣教工作,2014年与淮海工学院测绘基地共建社会实践基地,2015年建设连云港海洋展示馆,2016年被市政府评为连云港市科普基地,2017年又被省科协、省科技厅、省教育厅联合评为“江苏省科普教育基地”。

市海域使用保护动态管理中心工作人员表示,新增设无人机展厅,可以通过海域无人机的科普和宣传,向社会大众展示了海洋管理的新技术,扩充了海洋科普教育的广度和深度,进一步激发了广大人民群众热爱海洋、保护海洋,投身于海洋环保事业的热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