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完成房屋安全鉴定面积超20万平方米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怀诗 通讯员 管绍荣)日前,笔者从市房屋安全鉴定管理中心获悉,今年以来,该中心进一步扩大房屋安全鉴定覆盖面,提高鉴定服务效率,今年已完成房屋鉴定面积超过20万平方米。

据了解,自6月以来,该中心工作人员战高温、迎酷暑,高标准、高效率完成了连云区危旧房、兴业公寓宿舍楼、江苏中港农贸市场有限公司厂房、灌南县新安镇吴书小学教学楼等一批项目的房屋安全鉴定工作。为了提高便企力度,助推我市重点项目建设,该中心还开通了“绿色通道”,提升服务企业和地方经济发展的能力。

接下来,该中心将创新危旧房加固治理手段,探索推广经济性与可操作性于一体的治理新技术,加大全市城镇危旧房安全排查和巡查力度。同时,上线市区危房动态管理信息系统,实现危房实时动态监管,为住户撑起安全“保护伞”。此外,还将加强地震、洪涝灾害等突发状况房屋安全鉴定应急响应能力建设,提升应急响应水平,为人民群众“住有安居”保驾护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