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2018第十届苏北地区足球邀请赛在灌云县开幕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慧 通讯员  夏兴俭  马生远)8月18日上午,“伊山院子杯”2018第十届苏北地区足球邀请赛在灌云县开幕。

当天,尽管台风给室外赛事带来一些影响,还是有不少市民走出家门,享受赛事带来的乐趣。 据了解,苏北足球邀请赛已经举办了十届,每届近30场次的赛事较好地展示了灌云体育事业发展、经济社会进步,提高了灌云知名度和美誉度。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健康的关注度越来越高,很多人也就热衷于选择适合的项目进行体育锻炼。”灌云县文广体局局长龚志峰龚志峰说,由于平时忙于工作、生计,越来越多的市民就选择周末登山、远足、广场舞、骑骑车、打打球等,给身体“充充电”。灌云县的群众体育赛事大多选择在周末举行,有倡导更多市民参与的意思,更多的也是考虑群众体育的特点和实效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