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开发区安监局召开化工医药企业安全生产重点工作现场推进会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周莹 通讯员张苏娅)近日,开发区安监局在连云港润众制药有限公司召开化工医药企业安全生产重点工作现场推进会,对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一查三督”专项行动、构建双重预防机制和化工(危险化学品)企业集中整治等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全区近30家化工医药企业安全生产分管负责人和安全主管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连云港润众制药有限公司首先介绍了开展安全生产驻点调研、构建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的做法和成效。市区安监局对开展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一查三督”专项行动工作要求和评分细则进行了详细解读,要求企业对标自查自纠,切实做到科学定责、人人明责、认真履责。会议还传达了市安监局《关于明确化工(危险化学品)企业集中整治安全生产复产标准的通知》(连安监〔2018〕140号)精神,要求全区化工医药企业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细化工作措施,狠抓工作落实,确保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到位,构建预防事故发生的双重机制,严格落实集中整治工作要求,提升企业本质安全水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