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轿车撞护栏被困 消防紧急施救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武娜 通讯员 苏欣 李波)8月14日清晨6时许,灌云县伊山镇向阳大转盘往北约5公里的204国道上,一辆白色小轿车径直撞上了路边的护栏,导致车上一名人员受伤被困。灌云县消防中队官兵闻讯后,立即赶往现场救援。经过消防官兵约20分钟的紧张救援,被困人员成功获救。

当天,消防官兵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到场后发现,一辆小轿车的车头撞到了护栏上,护栏从车辆的前挡风玻璃穿透至后挡风玻璃,并导致副驾驶座位上的人员受伤,被困在车里无法动弹,意识已经开始出现模糊,情况十分危急。

消防指挥员立即下令展开救援工作。消防官兵首先决定利用液压扩张器和金属切割机对轿车实施破拆。周围的热心市民也自发加入到救援工作中。在热心群众的配合下,轿车的车顶盖被掀开。随后,120医护人员为受伤人员进行输液,热心群众齐心协力地将护栏往上抬,给消防官兵扩大了救援空间。经过救援人员约20分钟的紧张施救,被困车内的受伤人员成功获救,并被紧急送往医院救治。

据了解,当时车上共有驾驶员和副驾驶2个人,所幸驾驶员并无大碍。目前,具体的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消防部门提醒,驾驶员切勿疲劳驾驶、超速行驶,以防发生交通事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