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市级机关工委赴东部战区陆军某海防营慰问并开展“军营日”活动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慧 通讯员 丁海峰)为庆祝建军91周年,7月30日,市级机关工委组织人员赴东部战区陆军某海防营慰问,致以节日祝福,共话鱼水深情,并送上慰问品。

在部队营房,大家一起重温人民军队建设的闪光足迹,并重点围绕增强国防教育、军民共建活动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谋划“双拥”思路。部队官兵对机关工委的亲切关怀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当前部队建设和遂行任务情况。工委全体人员参观了部队内务及全面建设,观看了官兵队列、格斗等训练。

工委全体人员还在部队官兵的指导下,开展了“军营日”活动,进行了队列训练,观看了部分武器装备的展示和性能介绍。大家纷纷表示,新时代“最可爱的人”长年与艰苦为伍、与寂寞为伴,舍小家顾大家,以牺牲奉献换来了和平与安宁,是学习的榜样。通过开展“军营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维护国家安全意识,增强了积极关心国防建设、强化国防观念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