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旅游招商推介会在韩国釜山举办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徐黎一 通讯员 张云)7月24日上午,连云港旅游招商推介会在韩国釜山举行。推介会上重点推介了我市西游文化、徐福文化、东海温泉、东海水晶、海滨旅游等旅游资源、旅游线路产品以及对韩重点旅游招商项目,力争在更高层次、更大范围做好连云港旅游形象宣传推介和旅游项目引进工作,不断提升连云港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釜山位于韩国东南端,是韩国第一大港口城市和第二大城市,也是世界上最繁忙的港口城市之一。历史上一直是东南亚和海洋文化交流的纽带和桥梁。连云港与釜山两地旅游文化交流、交往日益增多,连云港市与韩国木浦市是友好城市。自2004年起,我市开通了“紫玉兰”连云港至平泽线,2017年,又开通了“和谐云港”连云港至仁川线,成为中国与韩国海上客运热门航线之一,有效推动了连云港与韩国的旅游交流与合作。2017年,我市还加入了TPO亚太城市旅游振兴机构,进一步强化了“一带一路”旅游合作与宣传推广。

为发挥“一带一路”交汇点优势,进一步做大我市入境旅游市场,为了给韩国游客提供更高品质的旅游产品、更加美好的旅游体验,把我市西游文化、徐福文化等优质旅游资源宣传出去,提升我市旅游国际知名度,吸引更多的韩国客商和游客来我市休闲度假、投资兴业。今年,连云港市政府围绕“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主题,启动实施建设旅游强市三年行动计划,突出“西游东渡、山海连云”城市旅游定位,念好“山海经”、唱响“四季歌”、挖掘“古文化”、做强“智慧游”,着力打造“寻梦西游、海洋旅游、晶都汤城、田园人文、古城古镇”五大产品系列,努力将连云港建成国际知名的山海旅游目的地、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

连云港市旅游局、赣榆区政府、连云区政府、云台山景区管委会相关领导及东海县、连云区文化体育旅游局、花果山景区、赣榆徐福泊船山景区、江苏西游文化旅游产业有限公司等负责人等参加了推介会。釜山广域市观光振兴课观光宣传营销厅长朴秀景女士,釜山观光公社海外推广部朴女士,釜山旅游协会股长车民权先生出席了本次推介会,朝鲜日报网、釜山日报,韩联社,国际新闻,岭南日报、韩国 Tour pro旅行社、先进观光、伽耶高速旅行、新世界旅行社、幸福旅行社、旅伴航空旅行社、JSB TOUR&mice、草原国际、清龙主题旅行社、 庆熙旅行社等50多家旅行商参加了本次推介会。

此外,本次推介会还通过连云港旅游资源图片展示进一步宣传推介我市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受到了韩国旅行商、韩国媒体的高度关注和广泛好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