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开发区召开防御10号台风“安比”紧急会议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周莹 通讯员张苏娅)7月21日上午,开发区召开防御10号台风“安比”紧急会议,开发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区社会事业局、安监局主要负责同志,各街道、青口盐场、台北盐场、区防指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对防御台风作了工作部署,并传达了《国家减灾委办公室、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应急管理部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加强汛期安全防范和抢险救灾工作的紧急通知》和《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防御10台风“安比”及强降雨工作的紧急通知》。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克服侥幸心理,各街道、各部门都要统一到国家减灾委和市政府办公室通知文件精神上;要落实防范措施,各街道、各部门根据职责做好防台的各项准备工作;要加强值班值守,各街道、各部门要实行主要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确保值班制度落实到位;要做好应急预案,没有应急预案的抓紧完善制订,有应急预案的做好桌面推演,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正常生产生活次序,确保社会稳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