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徐圩新区召开连云港综合保税区(A区)规划方案和入区项目指导目录专家评审会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周莹 通讯员徐乙策)近日,徐圩新区在南京召开《连云港综合保税区(A区)规划方案》和《连云港综合保税区(A区)入区项目指导目录》评审会。会上,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规划建设方案及目录编制单位的汇报和说明,仔细审阅了相关资料,经充分讨论后认为,规划建设方案客观反映了新区保税业务功能需求,通关便利化容易实现,具有较强科学性和可行性,完善后可作为项目实施依据;入区项目指导目录指明了新区综保区的产业发展方向,提出了具有可操作性的入区项目目录及相关企业目录,战略定位具有较强的前瞻性和科学性,有利于促进新区综保区的协调发展,并对新区综保区发展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规划建设方案和目录编制单位充分考虑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尽快完善规划成果,使研究成果用以指导新区综保区的建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