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云水湾”湿地公园两周接待游客近万人 第三届连云港市荷花节即将举办

【连网】(记者 杨锐冰 通讯员 殷尚)近日,云台农场“云水湾”湿地公园内的荷花进入盛开期,凉爽的天气加之中小学暑假的到来,让公园人气十足。从6月底到7月8日,仅两周时间就吸引游客近万人。

近年来,云台农场有限公司打造了“云水湾”湿地公园的荷花、睡莲等大自然、原生态美景,已经成功举办两届连云港市荷花节,吸引很多市民甚至周边城市的游客前来赏花休闲。许多游客都是组团而来,借助“云水湾”的美景拍摄个人写真等,并且利用朋友圈转发,吸引更多的市民前来赏花拍照。

据悉,今年第三届连云港市荷花节也在积极筹备中。新铺设了3000多米的柏油路,增添了观光电动车、自行车、电动游船等互动娱乐项目,另外还积极打造智慧景区,对监控、无线网全覆盖进行升级改造,更好地为游客提供高质量的旅游服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