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之夏”旅游节开幕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徐黎一 通讯员韩倩倩 李扬)以“全域旅游 美好生活”为主题,聚焦全域旅游。7月6日上午,由中国旅游报社、江苏省旅游局、连云港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连云港市旅游局承办的连云港之夏旅游节开幕式暨全域旅游高质发展(连云港)峰会在海州湾会议中心隆重举行。省旅游局副局长陈芬、副市长尹哲强出席开幕仪式。

据悉,连云港之夏旅游节已成功举办了十八届,该活动已成为江苏省重要的旅游节庆品牌之一。今年连云港之夏旅游节,以“全域旅游 美好生活”为主题,聚焦全域旅游,推动高质发展,面向国内外宣传推广连云港旅游,让广大市民和游客共享全域旅游发展成果。活动一直持续到8月底,将举办47个精彩纷呈的系列活动。

活动中,中国旅游报社向连云港市旅游局颁发了“全域旅游创新发展观察基地”牌匾。此外,活动还通过连云港旅游特色资源展示、非遗文化展示、连云港旅游资源产品推介等多种形式,进一步宣传推介连云港丰富的旅游资源、历史文化内涵及夏季旅游线路产品,受到了参会嘉宾的高度关注和广泛好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