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2018年第二季度省渔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在连召开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慧 通讯员 陈飞宇 实习生 李子莹)7月5日下午,2018年第二季度江苏省渔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在我市赣榆区召开。省海洋与渔业局副局长夏前宝出席会议。

今年以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关于渔业安全生产工作的各项要求,紧紧围绕“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目标,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执法提升年”、“隐患排查月”、“安全生产月”等活动,坚持问题导向,不断补足短板,狠抓隐患排查,切实提升基层渔业安全生产监管能力。共组织检查组111个次,组织检查人员638 人次,检查生产经营单位1541家,排查并整改一般隐患360处。

市海洋与渔业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坚决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层层传达本次会议要求。以安全生产高质量、安全保障高水平、安全服务高标准为目标,努力实现全市渔业安全生产长治久安,为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保驾护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