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江苏将举办技能人才招聘大部分企业年薪超8万元

【连网】新华社电 记者从江苏省人社厅获悉,江苏省将于7月7日在南京举行2018年度重点技工院校、重点企业招生(招工)咨询暨校企合作对接、技能人才招聘洽谈会。届时,200多家企业将提供近1.5万个岗位,大部分企业给予技能人才的起薪超过8万元/年。

本次活动集招生咨询、校企对接、技能人才招聘、大国工匠事迹报告会于一体,是江苏省组织的首次全省性重点技工院校和重点企业招生(招工)咨询活动,也是第一次全省性面向技能人才的专场招聘活动。除南京主会场外,还将在江苏省13个设区市、24个县(市、区)的131所技工院校同步设立分会场。

本次对接活动面向技工院校应往届毕业生及社会技能人才,组织了200多家企业开展技能人才专场招聘,其中,知名企业集团、上市公司有88家,占33.6%,包括上海大众、徐工集团、中科电子这样的超大型企业集团;各类战略性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先进制造业企业174家,占66.4%。这些企业共提供岗位14869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