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2018年中考分数线公布

【连网】  今天下午,市教育局召开了中考成绩发布会,通报我市四星级普通高中录取分数线等相关情况。

微信图片_20180630161847

微信图片_20180630161851

说明:

1.公办普通高中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400分。

2.中职与本科“3+4”分段培养班分数线见上图2。

3.高职、中职、普通中专分数线另定。

4.在网上录取过程中,达学校各批次最低录取线,如总分相同,按文化考试总分从高到低录取;若文化考试总分相同,则按语文、数学、外语三科总分从高到低录取;若仍相同,则再依次按语文、数学、外语单科成绩从高到低进行录取。

连云港市教育局

2018年6月30日

【直接查询】点击http://www.lygzsks.cn:8083/chu3/lygbm.jsp进入查询页面,考生可凭建档号、报名号和填报志愿时所设定的密码,直接进入个人成绩查询。

今天18:00以后,考生可凭建档号、报名号及填报志愿时设定的密码,通过市教育局、市教育考试院专设的网站(http://jyj.lyg.gov.cn或http://www.lygzsks.cn)、连云港市教育考试院官方微信“连云港招生考试”(微信号:lygzsks)、“江苏政务服务”APP免费查询中考成绩,也可通过拨打声讯电话16889123查询成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