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2018年“连云港之夏”旅游节即将开幕 精彩活动抢鲜看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徐黎一 通讯员 韩倩倩)花卉博览会、葡萄采摘节、御园泼水节、啤酒文化节、海鲜美食节、萌大圣陪你一起“抖”起来——花果山首届抖音视频大比赛……一年一度的“连云港之夏”旅游节来啦,我市旅游部门和各县区、景区精心策划了一系列精彩纷呈旅游文化节目,让广大市民和游客在盛夏来临之际,更加真切地感受到海滨城市连云港的美丽和热情。

为了丰富“连云港之夏”旅游节的内涵,把旅游节办成游客、市民喜欢的狂欢节。市旅游部门和广大县区、景区联合策划了一系列活动,通过喝啤酒、品美食、看表演等近50项活动,展示连云港夏季的魅力。

盛夏时节,当然离不开啤酒和美食,这不,在“连云港之夏”旅游节中,各种啤酒文化节、海鲜美食节、豆丹美食文化节等与美食相关的节庆活动,肯定能让你“嗨”个不停。东海水晶城上演的“水晶梦”2018东海首届啤酒音乐嘉年华,从6月1日延续至7月15日,连续43天啤酒嘉年华,周末加以音乐live演出、现场互动活动、美食派对、世界杯球赛现场直播,多元精彩活动每天不间断;7月21日至28日的灌云豆丹美食文化节也颇让期待,除了精彩的开幕式文艺晚会外,还有创新菜肴展示、豆丹美食文化节厨艺PK大赛、旅游论坛、美食论坛、灌云名特优产品展、豆丹美食文化节名家书画作品展等系列活动;7.8月份连云老街即将上演海鲜啤酒节,民国风情表演、美食夜市、啤酒海鲜盛宴。此外,连岛景区在9月份举办东山渔市美食节,活动同样精彩纷呈。

盛夏时节,当然离不开亲水节目。7月份东海御园景区就有一场别开生面的泼水节,让游客参与水上乐园的亲水节目外,还能体验傣族、彝族、佤族、哈尼族等民族的独特运水方式;8月下旬,温泉旅游度假区的第二届亲子跑跑跑活动,不同颜色的大型泡沫机,带来各种颜色的泡泡,家长和孩子一起沉浸在泡泡的世界,一起体会真正的童真快乐。除了这些亲水节目外,今年的“连云港之夏”旅游节还有很多精彩纷呈的赛事,就如7月中下旬,东海御园景区的山地自行车越野赛、连云港国展中心的第二届百姓自由搏击拳王擂台争霸赛、连岛景区的“碧海蓝天 千姿百媚”国际旅游小姐连云港赛区选拔赛和连岛杯铁人三项赛等等。

时下最最流行的抖音,也频频出现在旅游节哦。萌大圣陪你一起“抖”起来——2018连云港花果山风景区首届抖音视频大赛将于7.8月份上演;10月上旬,温泉旅游度假区也有“抖出你精彩”——温泉旅游度假区第一届抖音大赛,参赛者用“抖音”APP拍摄并发布原创视频,包含温泉度假区标志性建筑、美景、文化元素等,获得点赞数最多的给与奖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