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2018年公务员拟录用人员首批公示开始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慧  通讯员 杨宗峰 左金金)5月19日公务员招录体检工作结束后,市公务员主管部门即刻布置各县区(单位),对体检合格的人员按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省公务员局《关于进一步做好江苏省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的通知》和《江苏省2018年考试录用公务员报考指南》要求组织实施考察,对报考法院、检察院、司法系统人民警察的考生同时按省有关政审的政策口径进行政审。

市直各单位的考察工作由单位组织人事、纪检监察部门组织实施;县区的考察有县区组织、人社、纪检监察部门会同用人单位共同组织实施。

截至目前,部分单位已顺利完成考察工作。市财政局、物价局等已完成录用材料的报送审核,首批拟录用人员于6月15日在连云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进行公示,意味着连云港市2018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正式进入公示环节。全市考察工作预计于6月底前全面完成。  

1

http://www.lyg.gov.cn/hrzxzx/gkyw/content/14b19b79-b252-4fbb-baf4-6752a2fd68f7.htm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