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区两大客运站提前迎来“暑运”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文 通讯员 周承君)刚刚送走端午节小长假,我市公路客运部门又继续投入到今年“暑运”。笔者19日从市交控集团新浦汽车客运站获悉,市县区的11家中长途汽车客运站,已经开始预售“暑运”期间的车票。

新浦汽车客运站王平站长提醒乘客,今年高校的暑假已提前至6月20日左右开始, 为历年来最长的暑运,并将一直持续到9月中旬。6月底至7月初将是暑运高峰,建议旅客提前计划购买车票,以免耽误行程。目前新浦汽车客运站、苏欣快客站的车票预售期仍为15天,旅客可以通过“巴士管家”等多媒体平台、雷锋车热线和各县区中长途汽车站售票处,联系订票和预购票。

另据了解,当下正是“全国安全生产月”,有关部门对旅客随身携带的花露水、灭害灵等之类的危险品,将严查和限量。上车后,无论车箱內冷热,都要系好安全带、头手不要伸出窗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