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中国人民银行连云港市中心支行启动“6.14信用记录关爱日”暨《征信业管理条例》》颁布五周年宣传周活动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徐誉宁 通讯员 刘晶)为引导公众关爱自身信用记录,培养良好信用行为,提升全社会信用意识,更好保护信息主体的信用权益,6月14日上午,市信用办、中国人民银行连云港市中心支行启动“6.14信用记录关爱日”暨《征信业管理条例》》颁布五周年宣传周活动。

据悉,在6月14~24日宣传周期间,相关部门将通过组织开展服务窗口征信宣传、普法教育活动、线上、线下宣传活动以及征信知识辩论赛等方式,面向相关部门、小微企业、农村经济主体、在校学生、社会公众、辖区各征信从业人员,有针对性地开展征信业务宣传 ,通过宣传周活动,让社会公众进一步了解征信知识,提高社会公众的信用意识和维权意识,为引导社会公众珍爱信用,树立诚信理念,营造良好的信用环境,助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发挥积极的作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