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举行第四届“最美职工”表彰会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徐黎一 通讯员 胡晓龙 杨虹)昨日上午,全市第四届“最美职工”表彰会在市总工会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郑平出席会议。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组织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教育,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今年3月份,由市总工会牵头,联合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在全市组织开展了第四届港城“十大最美职工”评选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各县区各部门各单位高度重视,把评选活动作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一项重要举措,精心组织实施,确保评选活动有序推进。活动面向基层、面向群众自下而上,逐级推荐,确保把群众认可、事迹真实感人、影响深入广泛的职工典型推选出来。综合组织推荐、专家评审和群众投票等结果,经研究,决定授予王其芳等10名同志全市“十大最美职工”荣誉称号、程杰等10名同志全市“十大最美职工”提名奖。市总工会同时授予王其芳等10名同志市“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