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举办 创业中华·区块链技术高峰论坛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怀诗 通讯员 周政)日前,由连云港市侨商会联合中国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北京大学金融创新与发展研究中心共同主办的“创业中华·区块链技术(连云港)高峰论坛”在花果山大酒店举行,来自俄罗斯及我国20多个省市的专家学者和侨商会等企业家代表共400余人参加了此次高峰论坛。

据了解,此次论坛特邀区块链ALC创始人Ewan Joseph,中央财经大学教授、中国互联网金融创新研究院院长黄震等6位专家进行主旨演讲,共同探讨区块链技术研发应用等话题,展望区块链应用技术促进互联网金融和共享经济发展的广阔前景。

当前,区块链作为分布式数据存储、点对点传输、共识机制、加密算法等技术的集成应用,已延伸到物联网、智能制造、供应链管理、数字资产交易等多个领域,为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发展带来新的机遇。参加高峰论坛的在连侨资企业家纷纷表示,将责无旁贷地担负起引领行业技术、服务行业发展的重担,打开科研技术与生产力的双生渠道,做好区块链技术信息成果有效转化等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