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海洋新时代 生态海州湾” 连云港海洋文化节开幕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慧 通讯员 秦永春)6月8日上午,我市举行2018年 “世界海洋日暨全国海洋宣传日”系列活动和“连云港第三届海洋文化节”开幕式,副市长吴海云出席活动。

第三届海洋文化节的主题是“海洋新时代 生态海州湾”,旨在通过系列宣传活动,进一步弘扬我市海洋文化,增强公众海洋意识,推动海洋知识普及教育,培育全民海洋思维,形成全民关心海洋、善待海洋、保护海洋的良好社会氛围,呼吁大家一起保护海洋生态环境。

据介绍,本次活动除“海洋日”启动仪式和“海洋文化节”开幕式外,还将联合多家单位在5月到9月期间,开展一系列宣传活动,如前期已经开展了清洁海岸志愿服务活动、“美丽海州湾”摄影作品征集活动和第十届放鱼节暨海州湾海洋生物资源增殖放流活动。接下来,我市还将组织开展海洋文化进校园、“美丽海州湾”摄影作品展、海洋经济发展高端论坛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进一步营造我市文化氛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