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市人大视察打造“一带一路”标杆示范项目情况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慧 通讯员 王让庭)3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平率队赴中哈物流基地信息化系统、连云港港口客户服务中心等地视察打造“一带一路”标杆示范项目带动开放发展高质量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市港口管理局、港口控股集团、连云港海关等10家相关单位作了汇报。

会议指出,打造“一带一路”标杆示范项目具有重要意义,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各相关部门不仅要充分利用连云港的自身优势,还要抓住解放思想大讨论这个契机,统筹做好下一阶段的工作。要按照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要求和“一带一路”战略支点三年行动计划目标任务,正视目前所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巨大压力,紧抓薄弱环节,进一步增强自身实力。同时要增强信心,通过加强系统研究,借助智库智慧,促进工作更加务实有效。各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通力合作,共同将“一带一路”标杆示范项目打造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