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市住房系统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帮扶活动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怀诗 通讯员 韩茜)“六一”儿童节前夕,为了让困难家庭儿童也能够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市住房局属单位市白蚁防治中心、物业管理中心、房产信息管理中心工会开展慰问“结对帮扶”特困家庭儿童活动。

1

慰问组工作人员赶赴海州区板浦中学,向被帮扶儿童送去了节日礼物和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祝福,详细询问孩子们日常的学习、生活情况,了解孩子们家中目前所面临的困难,勉励她们自立自强,努力学习,健康成长,鼓励他们要坚强面对生活的困难,将来用自己的所学来改善生活现状,回报社会。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体现了住房系统对“结对帮扶”儿童的关注和关爱。下一步,市住房局将进一步发挥组织优势,继续关注农村特困家庭孩子的成长,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困难,为他们的成长成才创造更好的条件,为社会文明和谐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