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江苏旅游新干线浙江推介活动圆满结束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徐黎一通讯员 彭鹏)5月25日下午,江苏旅游新干线(湖州)旅游宣传推介活动成功举行,标志着此次江苏旅游新干线浙江宣传活动圆满结束。为进一步加强江苏旅游新干线与浙江客源市场旅游企业的交流和合作,宣传推介“神山仙鹤长寿慢生活之旅”旅游产品,5月21日—25日,江苏旅游新干线旅游经济联合体全体成员单位相继赴浙江省宁波市、绍兴市、杭州市、湖州市举办江苏旅游新干线推介会,发布“神山仙鹤长寿慢生活之旅”产品线路,并宣传推介旅游资源。

江苏旅游新干线旅游经济联合体成立于2006年10月,由江苏省连云港、盐城、南通、泰州四个城市组成。四个成员城市,地处江苏东部沿海,北与山东接壤,南与上海和苏州隔江相望,旅游资源非常丰富,共拥有国家5A级旅游景区4个、4A级旅游景区36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2个,旅行社近600家,星级旅游饭店163家,旅游要素配套齐全,基础设施完善,四市以得天独厚的区位交通优势跃现人们眼前,现已成为江苏省对外宣传推广的主打旅游品牌。

江苏与浙江自古以来就人文相近,交往频繁。近年来,基于“资源互补、市场共享、品牌同创”的合作理念,江苏旅游新干线积极整合域内旅游资源,努力提高区域旅游核心竞争力,打造国内外知名的区域旅游目的地,此次江苏旅游新干线推介会活动,依托各市特色旅游资源走进浙江,诚邀浙江游客领略江苏沿海风光,亲身感受“神山仙鹤长寿慢生活之旅”旅游产品。我市花果山、连岛、海上云台山、大伊山、渔湾等一批特色旅游产品精彩亮相本次推介活动,受到浙江旅游业界的欢迎。浙江四市重点旅行社纷纷表示将积极推荐江苏旅游新干线及连云港旅游线路,并切实加强与江苏旅游新干线旅游行业的交流与合作,携手共进,合力推进区域旅游大繁荣。

据悉,浙江省宁波市、绍兴市、杭州市、湖州市旅游委员会相关领导,新闻单位等30余家媒体,四市近三百家组团社参加推介会。江苏省连云港市、盐城市、南通市、泰州市等四市旅游局领导、有关景区及旅行社负责人、新闻媒体记者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