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举办国际生物多样性日纪念活动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周莹 通讯员 王从帅)由连云港市环保局主办,连云区环保局、江苏核电有限公司、连云区宿城街道办事处联合承办的2018年5.22生物多样性日宣传活动在连云区宿城街道唐王湖演艺广场正式启动,标志着连云港市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全面拉开序幕。

今年是《生物多样性公约》生效25周年,也是我国加入《生物多样性公约》25周年,因此,今年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主题是“纪念生物多样性行动25周年”。

围绕“纪念生物多样性行动25周年”主题,通过在活动现场摆放宣传展板、发放环保宣传资料、环保布袋、现场讲解等形式宣传国际生物多样性日的由来、连云港生物多样性现状和生物多样性保护方法、环境保护等知识,倡议公众关心生物多样性,自觉保护全市境内的珍惜动、植物资源,保护生态环境,践行绿色生活,共创生态家园。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教育活动,旨在推动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通过广泛宣传,增强广大群众保护生态、保护生物意识,营造和守护生态环境,维护地区生物多样性。我市将结合生态保护工作,持续优化生态空间,推进生态环境再造,不断拓展宣传平台,助推生物多样性保护工作再创新突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