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市创文办工作会议召开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张晨晨 )5月3日下午,市创文办工作会议召开。市领导滕雯、尹哲强出席了会议。会议旨在落实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会上,市创文办下辖的专项整治组、宣传氛围组、综合协调组、测评督查组、档案资料组等5个工作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自的工作进展。

1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上来,切实增强抓好创文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每个工作组要统一协调配合、落实目标责任,高标准严要求,加强专项整治、搞好舆论宣传、落实测评督查等;以高昂的热情和必胜的信心,全力以赴把各项工作全面、系统地落实到位,从而实现“2018年攻坚突破、2019年基本达标、2020年冲刺迎检”的既定目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