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五一景色美 活动多 优惠力度也不小

【连网】(徐黎一 李扬)今天是“五一”小长假的第一天。每年进入5月后,就是连云港最佳旅游季节。气候宜人、景色优美,今年“五一”各县区组织的旅游活动也是丰富多彩。伴着春茶上市,就来个以茶会友,还有赏花、烧烤、泡温泉,三天估计是不够玩儿了。此外,恰逢“五一”劳动节,不少景区给劳模发出了优惠福利,一起去看看吧。

1

游海岛、露营、品茶会友……

来连云港,三天时间不够用啊

春暖花开。去赣榆秦山岛绝对是个不错的选择。众所周知,那里有中国最长的海上大道 ,独步华夏、绝无仅有的海蚀奇观神路;有约20米的海蚀型岩柱将军石;还 有传说非常灵验的奶奶庙;还有徐福像、滨海栈桥,运气好的话,甚至能看 到海市蜃楼也说不定。笔者了解到,“五一”期间,到秦山岛玩,除了看美景,海钓外,岛上的管理部门还为游客组织了烧烤、露营、嗨歌,更有海岛撕名牌大战,听说最终获胜者还有大奖可以拿。笔者也为大家打听好了乘船的时间。4月29日14点发船,18点返航;30日7: 30发船,16点返航;5月1日8点发船,16:40返航。

都说年轻人会玩儿,这话放在新景区同样适用。近两年,港城新开发的连云老街、灌云大伊山景区就是个不错的案例。“五一”期间,连云老街将举行“劳动最光荣”,赚积分赢门票活动,你可以任意参 与快速剥花生、浑水摸鱼、巧手穿珠等小游戏,胜出者可获得“劳动最光荣 ”积分券并兑换相应礼品;假期的夜晚,你还将在老街邂逅《天海传奇》光 影秀,体验光与影的交织、正义与邪恶对抗的冲撞。灌云的大伊山景区在“五一”期间也将举办2018年大伊山五一旅游文化 节活动,以“赏春景拜大佛.品春茶悟人生”为主题,把大伊山的禅茶文化有机结合在一起,让游客不虚此行。笔者了解到,“五一”节期间,凡获得县级以上“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称号的市民、游客凭有效证件可以免费入园。

2

穿汉服,听民歌,玩抖音

潮河湾将“潮流”进行到底

“五一”期间,灌云潮河湾景区的活动可谓精彩连连,颇有看头。就如“ 船娘渔歌”,你就可以在假日期间,带着家人乘着主题花船,游弋在潮河湾,看流动的潮河风景,听美丽的船娘唱悠扬的苏北渔歌,感受古老的潮河文化;你还可以乘坐景区热气球,在花开正当时的小长假,换个角度看春天;当然,你还可以和亲爱的人同穿汉服,穿越在芬芳的桃林,一同许下爱的誓言,以花为媒,挂风铃签祈福天长地久;萌娃们也乘坐热气球、小火车、自行车,可以在水上乐园体验水的清凉,在生态草坪追逐玩耍放风筝,最重要的是,可以在景区租赁小红军服装,让你的萌娃当一次英勇的小红军!

都说“三春三月不减肥,春暖花开肉一堆”,考验你的“魔鬼身材”的 时刻到了。“五一”假期,潮河湾景区还有抖音网红玩法来袭,只要你身材 够好,就能免费乘坐摇橹船!另外,每天上下午各一场的“仙韵潮河”情景剧也将带你梦回千年潮河湾。

3

烧烤、撸串、嗨歌、泡温泉

放假就是要休闲

气温舒适,假日里带着家人、朋友一起去烧烤踏青吧。在东海李埝的森林温泉,不仅可以泡着温泉PH值8.69的天然苏打温泉,听着万亩森林的层层松涛,还可以在园区骑行、可以和好友一起自主烧烤、可以在橡树林中K歌,跳舞,舒缓压力、也可以带上爸妈,带上娃,全家齐动员,享受一个快乐而又温馨的假期。

当然,景区最让人心动的,还是躺在帐篷里就可以仰望璀璨银河的星空 帐篷,带着孩子,躺在静谧的万亩生态针、阔混交林间,听虫鸣,看星空,光是想象,就舒服极了。据悉,那里的帐篷全部采用防水防雨的环保材料搭建而成,里面还配有床、沙发、户外餐椅等。躺在星空帐篷里,仰望璀璨的 银河,给孩子讲述你儿时那些美丽的神话故事,享受专属于你们的美好的亲情时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