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省地质六队启动“地球故事”科普宣传活动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怀诗 通讯员 陶健)4月24日,省地质六队举办“珍惜自然资源 呵护美丽国土--讲好我们的地球故事” 主题讲座,来自市外国语学校的50名师生参加了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425181944

活动过程中,队总工程师、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师永海为大家做了《地质故事专题报告》,报告旁征博引、深入浅出,以PPT和动漫的方式,直观形象的讲述了地球发展演变的历史。一个个专业而深奥的问题,在短短2个小时内尽得其解,参学师生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讲座结束后,师生们共同参观了震旦纪地质陈列馆,通过矿石标本、动植物化石、观赏石等实物,近距离感受大自然的钟灵神秀,以及爱护地球、保护美丽家园的重大意义。

据了解,省地质六队“地球故事”科普宣传活动为期一周,除专题讲座外,还将举办地球故事主题亲子活动、美丽的地球专题展览等,面向公众,以青少年为主要宣讲对象,宣讲地质科学与人类社会发展的密切关系,引导公众提高科学意识、生态环保意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