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江苏企业“走出去”培训班在连开班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怀诗 通讯员 徐佳佳)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动员大会精神,加快把连云港建成“一带一路”战略支点,实施我市企业“走出去”战略,4月24日至25日,由省商务厅主办的江苏企业“走出去”培训(第二十五期)在苏宁索菲特酒店举行,我市各商务、贸促单位分管领导、业务部门负责人以及有意开拓国际市场的规模企业代表等参加培训。

据了解,本期培训主题为“一带一路投资实务与风险防范”,来自中信保江苏分公司、德勤会计师事务所等相关专家就企业“走出去”的保险与融资安排、中国企业“走出去”并购实务、跨境投资的法律风险与防范、“走出去”企业的税务管理与规划等主题进行解读。

通过此次培训,我市“走出去”相关的主管部门和企业充分了解了境外投资的流程、财务、税务、法律等相关实务内容,有效防范投资风险。同时,也让企业了解了“走出去”可使用的金融工具和保险政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