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霍高速连云港市东海境内两车相撞致7死多伤

【连网】  (首席记者 梁洪胜 4月12日下午4时,G30连霍高速我市东海境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客车在行驶过程中突然失控侧翻,与对面方向行驶的一私家车相撞。警方通报,此次事故造成7人死亡,多人受伤。

当天下午5时,本报热线接到市民反映称,在G30连霍高速东海境内发生撞车事故,有人伤亡。其提供的现场视频显示,高速公路地面因降雨湿滑,路中间部分隔离带已经损坏,一辆白色私家车停在路面上,距离该车车尾不远一辆客车侧翻在地,现场还有伤者躺在地上。

当天下午,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事故发生后,市、县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各级领导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挥事故处置和救援工作,公安、急救等部门迅速赶到现场展开救援,伤员被紧急送往市、县医院救治。

当晚8时,市交警支队发布警方通报:

2018年4月12日下午4时,安徽省涡阳县城东镇邵某某驾驶牌照号为豫AE4555的蓝色金龙大客车沿G30连霍高速由东向西行驶至61公里处时,方向失控向左侧翻,穿越中间隔离带,与由西向东的一辆牌照号为苏G391E8的私家车相撞,事故造成7人死亡,多人受伤。目前,伤者已送往医院治疗,道路已恢复正常通行,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当晚9时50分,市交警支队发布续报:

连霍高速东海段“4.12”交通事故发生后,市、县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各级领导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挥事故处置和救援工作。公安、消防、路政、急救、连徐高速公司等部门迅速开展现场处置、调查取证、信息核查等工作,市、县医院开启绿色通道全力抢救伤员。

警方提醒广大司机,雨天路滑,请降低车速、保持车距、谨慎驾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