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市管干部推进“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专题培训班昨举办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陶莎 通讯员杨涛 王磊)昨日,市管干部推进“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专题培训班举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加培,省委党校副教育长谈镇分别做专题报告。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海涛,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建军分别主持上下午会议。

培训会上,王加培从两个文件的总体概述、主要内容及保障措施等三个方面全面解读了我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三年行动计划;谈镇从理论和宏观形势层面阐释了我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逻辑选择及演进路径。

会议指出,报告内涵丰富、论述透彻,既有对三年行动计划基本精神的系统梳理,也有对今后三年全市重点任务的详尽分析,特别是对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三年行动计划的深刻认识和实践思考,为我们准确把握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三年行动计划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更好地贯彻好、执行好、落实好三年行动计划,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

会议要求,全市领导干部要深化认识、凝心聚力,通过学习培训,增强“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理论意识、规律意识和机遇意识,提高系统谋划、重点突破的能力。要咬紧目标、狠抓落实,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系统推进,一着不让地抓好落实,推动三年行动计划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见效。要领导带头、率先垂范,各地各部门“一把手”要抓班子带队伍、改作风提效能、不服输争一流,切实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纵深推进三年行动计划作为本地区本部门推进“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重要保障,以管党治党责任的落实,保障发展目标的实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