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下水道卡住少年 消防紧急救援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武娜 通讯员 苏欣 温振谦)近日,灌南县新安镇的一名十六七岁少年骑电动车下车时,左脚不慎踩到下水道缝隙中,整条腿都被卡住了。热心人及时报警求助,灌南县消防中队官兵闻讯后迅速赶到现场。经过消防官兵约10分钟的救助,少年被卡住的腿成功取出,并无大碍。

当天傍晚6时许,一名十六七岁的少年独自骑着电动车到灌南县新安镇财富大街。当他刚下车将脚放下时,脚底突然一滑,脚滑进了路边下水道盖板的缝隙中,整个左腿都被卡住了,电动车则倒在了一边。

路过的市民都过来帮忙,但是由于水泥盖板被固定住了,徒手根本弄不动。有人拨打了电话报警求助消防官兵。

接到求助电话后,灌南县消防中队的消防官兵立即驱车赶到现场。他们查看现场后,立即展开救援。由于下水道盖板就在路边,并且一块连着一块都用水泥固定在下水道上。消防队员立即拿来液压扩张器,将液压扩张器的前端放到盖板之间的缝隙中。在液压扩张器的作用下,缝隙逐渐变大,少年的腿慢慢可以移动了。经过消防队员约10分钟的救援,少年成功脱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