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新闻义工团百位志愿者为孔雀沟添绿130株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武娜)4月1日,清晨的薄雾中沁着一丝清凉,一缕缕阳光很快便穿透晨雾,给港城大地洒下了一片温暖。当天,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新闻义工团,联合南京银行连云港分行,来到风景秀丽的孔雀沟景区,百余名志愿者一起种下了近130株松树和青皮梧桐树,为景区再添一片绿色。

3

当天上午8点30分,由新闻义工团和南京银行连云港分行工作人员组成的爱心志愿者团队,乘坐大巴车来到位于云台山南麓的孔雀沟,爱心志愿者们在距离景区入口不远处的山坡上

忙活起来,大家热情高涨,团结合作,为树苗培土、浇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株又一株小树苗屹立在了春风中。

4

“今天正好是周末,我们银行有13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希望可以借此活动为港城多添一抹绿。”南京银行连云港分行行长袁正蛟介绍,同时,他也希望通过这场公益活动让银行的员工有更多互动,增强大家的团队协作精神、幸福感和获得感。

2

“我来扶着树,你快点把土填上。”志愿者王梦雪说,作为今年校招来实习的大学生,她特别高兴可以和同事一起在周末做公益活动,觉得以这种形式共同建设绿色家园特别有纪念意义。

今年已是第二次参加植树活动的小企业金融部韩颜超,一边给一棵小梧桐树填土、浇水,一边说:“这是我第二次参加植树活动,来之前我还特地看了一下去年和大家一起种的那棵柏树,已经长得郁郁葱葱,我希望今年种下的这棵小树苗也能在不久的将来枝繁叶茂。”

最后,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新闻义工团和南京银行连云港分行在植树地点举行“鑫·青年林”揭牌活动。

1

据了解,南京银行连云港分行自落户港城以来,热心公益,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将普惠金融向爱心领域延伸:连续冠名四年市“健步走”活动,陆续开展了爱心党报赠阅、关爱自闭症等特殊儿童、为藏区小学捐购发电机及衣物、给东海县贫困人群送去慰问品等活动。本次添绿活动也是庆祝该分行成立3周年的系列爱心活动之一,以公益行动取代庆典活动,更是响应了近年来全国上下厉行勤俭节约的号召。“我们追求的是把钱花在更有意义的地方,将企业发展成果真正回馈于社会。”袁正蛟表示。

图为新闻义工团和南京银行连云港分行公益植树现场。 记者 张泽瑞 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