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第一届互联网公益创投大赛十佳项目名单公布

【连网】  4月即将迎来清明小长假,正值春暖花开,除了邀朋伴游,还有个好消息袭来,特别是对于港城创业者和公益志愿者。

微信图片_20180331123802

3月30日,2018连云港市第一届互联网公益创投大赛30进10项目路演比赛在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会议室完美开场并顺利结束。

微信图片_20180331123629

连云港市第一届互联网公益创投大赛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筹)、市人社局、团市委联合主办,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苍梧晚报承办。 大赛以“公益创投,服务社会”为主题,号召、鼓励并引领大家“网聚大爱,创享未来”。

微信图片_20180331123808

自今年1月20日启动以来,大赛组委会收到了近百个参赛项目,经过专业评委审议,30个兼顾了公益和创投的优质项目脱颖而出,并于今天展开了十佳互联网公益创投项目的争夺比拼。

在比赛中,参赛选手带着各自的创投项目进行路演展示,随后,专家评委现场对选手进行提问,并给出专业的评审意见。

微信图片_20180331123814

选手们用激情昂扬的演讲、丰富翔实的案例、巧思妙想的创意,深深地打动了评委,也为自己的创业之路、公益之路赢得了投资人的青睐。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大赛十佳项目路演比赛的评委也是大有来头。他们分别来自金融、投资、民政、就业、网宣、群团等领域,也是这些领域的领导和专家。

本次30进10项目路演比赛在一片掌声中结束,每个项目都各具特色,每次展示都精彩绝伦,每个选手也都赛出了自己的风采。

现将本次大赛30进10项目路演比赛十佳项目名单公布如下(由于有两个参赛项目分数相同,最终入围项目为11个,排名不分先后):

创新水晶工厂+互联网

能量益站项目

灌南县互联网律所公益项目策划

快乐大本营计划书

太阳小镇公益创投平台项目

互联网+特色海产品文化塑造

星梦启航--残疾人子女教育服务

电商微课堂

电商直播助力公益

互联网公益创投陪伴APP 项目

残疾人心理咨询师培养项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