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兴隆国际商贸广场3号馆盛大开业 百家商铺联袂让利引燃家装“三月火”

【连网】(记者 朱国操)昨日上午,兴隆国际商贸广场内彩球飘扬,热闹非凡,伴随着喜庆的乐声和精彩的文艺表演,3号国际建材馆开业仪式隆重启幕,吸引了众多商家和市民的关注。3号馆的开业,对提升港城家装市场整体档次和服务品质、助推家装市场“热情”进一步走高都有着积极意义。

当日上午,很多市民早早来到活动现场,观看文艺表演,参加现场开展的集赞领奖等活动。为了在开业当天讨个好彩头,百余商家联合开展了“下单有礼、购物抽奖”让利酬宾活动。据了解,3号馆已实现百分百招商,200多家国内外知名品牌将陆续进驻。一楼主营各种陶瓷品牌,二楼为供暖、厨电、净水等品牌,三楼主营地板品牌,四楼为橱柜品牌,五楼则以灯具、空气净化等品牌为主。

除了已经开业的商铺外,还有众多品牌家装店正在加紧装修,并将陆续开门迎客。据悉,5月,商贸广场还将举办5号馆开业、2号馆开业6周年庆典等活动,不断为港城家装市场带来新的“沸点”。

开业现场,商贸广场还对2017年度文明诚信商铺、优秀营业员进行了表彰。

相关新闻